炫儿

当顾青裴发烧(一)

时间是顾青裴还没原谅原炀的时候




初秋,穿多了热,穿少了冷的时候


刚为了应酬喝完酒的顾青裴回到家,刚开门,一双有力的大手按住他的肩膀,直接推到墙上,不留一丝犹豫,嘴唇压了上去

还没等顾青裴反应,眼前的人就压了上来,看清是谁后,顾青裴大力的推着他,想张口说话,原炀却借机撬开了他的牙关,与其深入的纠缠在一起

原炀也不知道怎么了,只是看见眼前这个人,就想把他包裹起来,把他吃到肚子里,这样顾青裴就属于自己了,他控制不住了,这个人怎么就这么让人恨,真的让人恨死他了……

手在他的腰上盘旋,有力且规则的按压着,最终还是不听话的游到了下面

顾青裴实在喘不过气了,直接用膝盖死顶了原炀,原炀吃痛,刚放开他,就挨了一个实且有力的巴掌

原炀愣了一下,随即回过神来,呵呵两声:“顾总还真是不留情面,面对自己的老情人还这么害羞干嘛。”

“滚…”顾青裴咬着牙只蹦出来这个字。

原炀咪了咪眼睛:“你真就这么烦我?”

顾青裴的酒气还没消,脑袋晕晕沉沉的,此刻他只想休息,或者自己工作,反正不管怎么样,只是想自己待着,不想再和眼前这小子再交集什么

他叹了口气,尽量保持平静,扶额道:“这是我家,请你离开。”

原炀看他好像不对劲,直接拉着他过来额贴着额

……

房间里一片静寂

在等那位爆发之前,原炀先开了口

“你发烧了…”

“……”

“…听见了吗”原炀蹙了蹙眉

发烧?有可能,这两天工作量挺大了,属于三天睡不了一天的觉,发烧……很正常,听这小子说完真有点头疼


原炀瞳孔缩了一下,立马接住了顾青裴


瘦了……瘦了十斤左右,为什么照顾不好别人也照顾不好自己呢……真tm是个傻×


原炀直接往屋里扛,把他放到了床上随即打给他的私人医生

顾青裴难受,身上黏黏的,他想洗澡,于是想起来

“别动。”原炀挂了电话,瞅着他

眼神有一点生气,还有一点……心疼?

“我要洗澡。”

“……你傻×还是我傻×?你他妈发烧了知道吗,洗个屁的澡!”

顾青裴好像没听见一样,起身就想走

原炀啧了一声,又给他按了回去

又是一片静寂


“你要实在受不了……我给你洗,但你别自己去,你这样,我挺难受的”

你难受个屁…

顾青裴现在觉得哪哪都疼,听了这话疼的更厉害了,身上也黏,这小子还死按着他,不让他动

原炀看他没什么反应:“我给你煮点粥,医生得等会到呢。”

转身就去了厨房


“原炀。”他停住了脚步

“你给我洗吧…”

原炀背对着顾青裴,但明显怔了一下,突然笑了:“你他妈服个软不就好了?”

于是褪去他的衣裳,将他抱去了浴室

原炀并没做什么,怎么敢做什么啊,这可是个贵人,现在发着烧身上烫的不行,尽管他真的在忍,可也不忍心

说是洗澡,可原炀只是拿着热毛巾给他擦拭了全身而已,但也足够了,至少身上干爽了,只不过少不来一些调戏,让顾青裴出浴室时,一直干瞪着原炀


很快医生来了,检查了一下顾青裴,说是休息时间少,工作量太大,再加上源源不断的酒局,搁谁身体也垮了

待医生走了,原炀走到顾青裴身边,靠着床沿做了下去

“你说你不工作好像能死,就这么拼命赚钱?你他妈身体都这样了,今天我要是不在这你自己怎么熬,自己烧死?”

顾青裴以前没觉着他话这么痨,真让人心烦

不过原炀说的没错,没有他,可能真不知道怎么办,真没想到,这时候还是他原炀在身边,有点好笑,有点…悲哀……

“你哑巴了?我发现我现在说话你都懒的回了是吧?”

顾青裴努力翻了个身:“你说,我听着,我挺愿意听你说话的”

原炀微微睁大了眼睛,随即又恢复原样,撇了撇嘴:“那你还每次让我走,每次推我,踹我,你愿意听我说话,那你愿意听王晋说话吗,为什么每次你跟他说话就笑脸相迎,跟我就只会大喊大叫,你讨厌我吗,你讨厌我是吧,你喜欢谁,我告诉你谁都不能喜欢,就算你讨厌我你也不能喜欢别人!”

……

这人怎么跟个哈巴狗似的

顾青裴抬手想摸摸原炀的脸顺顺毛,原炀也看到了,脸也往顾青裴手心蹭

“我不讨厌你。”

这句话可给原炀整激动了,握住那只手,更靠近顾青裴:“那你怎么我?你…还喜欢我吗?”

顾青裴脑袋突然一阵疼痛,涨痛涨痛的,是真的好晕,又疼又晕

这玩意说什么呢?喜欢什么?

有股热流从鼻子里流了出来,他用手一蹭,流鼻血了,多大了还流鼻血呢?擦血的手一直在发抖,不行了,脑袋又涨又疼

“顾青裴……顾青裴!怎么了你…你这是怎么了?别睡别睡!”

由于顾青裴的头仰着,很快血流到了嘴里,被呛了一下,使他咳嗽连连,鼻血倒是不流了,全吐出来了

这可把原炀吓坏了

“青裴……你别吓我…别吓我啊,你这怎么了,你这是怎么了青裴?青裴…顾青裴…顾青裴!”

好吵……

顾青裴头一垂,晕了过去


私人医生又被请了回来,看那样子……挺情愿的

“流鼻血是上火了,发烧了他应该休息,用脑过度,思考过度,让病人好好休息吧,别再打扰他了”

听完原炀松了口气,吓死了…刚才,他还以为……还有好多话他还没说出口呢













—————————————————————

这是第一次写文章

可能有些粗糙

这是(一)

我后面还会写

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这篇可能有些短

我主要想看看读者对这种类型的感不感兴趣

好了就到这



评论(12)

热度(90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