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儿

当顾青裴发烧(二)

其实文章整体有我自己的一些私设,时间还是顾青裴未原谅原炀的时候,接上文






顾青裴睁开眼睛,看着明晃晃的吊灯,显然不是梦中的那个,于是闭上了眼,吸了一口气,谁道这口气没上来,引起了剧烈的咳嗽

紧接着听到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顾青裴睁开眼睛看着原炀一步两步走到身边

谁也没打破常规,都默不作声,只有顾青裴压抑的咳嗽声和原炀为了给顾青裴顺气手与衣物摩擦的声音


最后还是原炀忍不住了

“好点了吗?”

顾青裴瞄了他一眼:“嗯。”

“你…你他妈吓死我了…”

“那你怎么还不死?”

“……你还是生病的时候耐人”

之后又陷入了沉寂之中


前两天顾青裴的公司出了写问题,之前与辰世公司的合作明明已经定了下来,却在前一天收到了延迟签合同的通知,顾青裴挺不明白的,双方的合作于对方来说只能有益,于是他联想到了辰世公司董事长魏佳,调查出来是真的在顾青裴意料之外

魏佳是个直男,且厌恶同性恋,在知道顾青裴的那些照片之后,犹豫不决

照片从何处流出来了,这确实挺头疼的,为此事,顾青裴才有了当晚的酒局,想和魏佳谈谈,结果自然是好的,当晚合同就签上了,魏佳也是个通情达理的,深度交谈后,顾青裴也认为魏佳是个沉稳端庄的人,好像和他的性格很合的来,并且魏佳答应照片的事不会流传

只是不知道是谁流传,顾青裴也没有问,毕竟好不容易粘起来的纸窗户,不捅破最好


顾青裴回过神来,就看着原炀死死的盯着自己,不知为何,竟有些心虚,但不知从何而来

“咳……把电脑给我”顾青裴伸出手

“不给。”剪短有力

顾青裴蹙了蹙眉:“你管不着我,给我,快点。”

原炀越说越来劲,直接把电脑放在地上,之后一脚把电脑踢到了门口处,可怜的电脑像是个冰壶……

顾青裴也是醉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个人,真是可气,可恨!

……但好在是他照顾了自己。


他叹了一口气:“谢谢你照顾我,但请你把电脑给我,我真的有很重要的事要处理……”顾青裴注意原炀的神情,有所缓和,之后又在加了一句:“拜托。”

只见原炀挑了一下眉,真就将电脑拾了起来,递到顾青裴跟前:“就十分钟,医生说不能过度劳累。”


顾青裴算是摸清了,这小狗就是吃软不吃硬,给两句好话就好了,有点……可爱?我靠,他自己都不信自己在想什么,原炀能可爱?

“你说什么?”

说啥了,好像随口说了句我靠

“没什么……我饿了,想吃公司旁边的面。”

“我给你做不就完了。”

“不用。”

“你其实就想走是吧?”

顾青裴抬头望了原炀一眼,不可置否

“你走吧。”

顾青裴怔了一下,莫名有些不解,又莫名有些失望,就一点点,他用一种疑惑的眼神看着原炀

他知道,一般这种时候原炀是不可能放过他的,有点奇怪,有点反常

“我走了,你自己休息好就可以离开,”原炀穿起外套,愣了一下,说道,“不过你别想我这次放过你,下次也会一样,下次我再抓住你与王晋亲亲我我,我一定会顶的你三天下不来床!”说完开门走了

只留下顾青裴在床上傻坐着,说实话他有点生气,因为他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跟王晋亲亲我我了……


评论(7)

热度(3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