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儿

【188男团】当家主喝酒被抓

原顾



“王哥,我真的谢谢你……我不知道怎么说了,我敬你,王哥!”顾青裴喝的有点多,全身的力量都压在了扶着桌子的那只手。

“青裴,咱们之间不用谢不谢的,”王晋眼神就没离开过顾青裴,随后顿了顿,“青裴……你是喝多了吗?”

顾青裴没说话,他低头看了眼手表,十一点了,他是真喝多了,可原炀怎么还不来接他,他有点委屈……

王晋似乎看出了什么:“青裴,要不我送你回去?”

“不用了!”一道坚实有力的声音。


是原炀,顾青裴听到原炀的声音,回头望了望,之后直接拽住原炀摆动的手臂,蹭了蹭

原炀怔住,呼吸略显沉重……他真想把他现在就吃了

缓过神来,眼神狠厉瞪着王晋:“我的人,我接,我的人,我上。”最后瞪了他一眼,以做威胁,之后抱着顾青裴就走了。


王晋:……挺无语的……真md小心眼……


几乎是把顾青裴扔在车的后座上,随即欺身压了上去:“我他妈让你出来应酬,没让你出来见王晋!你不知道……”

“不知道!”

“艹……你他妈知道什么?”原炀怒气冲天

“我只知道你不来接我,让我等了好久。”

……

反倒顾青裴有些委屈了,原炀有些不知所措,他真的以为顾青裴因为地产才去应酬的,所以晚了些,好吧,怪他,他应该跟他去的……

原炀怕顾青裴坐副驾驶不舒服,所以将顾青裴放下后座上,让他躺会

“你躺着,我们回家。”原炀想要起身

顾青裴却用手环着原炀,不让他走。

晚上月光挺暗的,可夜色撩人,映出了身下这人的红唇

原炀咽了咽:“你他妈真是……”

没有思考很久,随即贴合,深入,相融……


真是要命……







李简




这么美的月色,喝点小酒那就更美了

就这样,简隋英以“应酬”之由溜之大吉


现在是北京时间23:00

简隋英正搂着邵群称兄道弟


“滚!别埋汰我,谁像你似的……这都十一点了,你家那位还没催你啊”

“催?我已经和李玉说了以后别管我,他能管的了我?”

邵群呵呵两声,偏过头,默不做声

“别光说我啊,你内位呢?”简隋英抬头,仿佛想要扳回一局

“刚来电话了,我走了!”

?那那我呢?

真走了?

“害,果然家里有人就不一样啦!直接把兄弟扔这了!”简隋英抻着脖子故意很大声。

“你家那位也快了,等着吧。”我还想回去找我媳妇呢,要不是简隋英突然一电话,他还能吃着他媳妇做的饭,不比这强?

邵群决定以后这个点不和简隋英出来了。


终是错付


走走吧,简隋英喝的不少,就趴桌子上缓会,一会自己打车回去吧,李玉是指望不上了。

趴着五分钟吧,一个啤酒瓶转到了简隋英脚下,一双手扶着他的肩,给他提了起来。

“哈哈邵群我就知道……”简隋英头有点晕,索性闭着眼睛嘟囔着。

“知道什么?”这声音很磁性,与邵群的声音一点也不像

李玉?

“李……李玉,你是李玉?”简隋英不敢睁开眼睛,一睁开肯定就是责骂一通,装醉装醉!

“……”简哥这么怕我?

简隋英知道肯定是李玉了,这小子怎么找着他的,于是任由李玉抱着,他悄悄睁开一只眼看着李玉。

一直大手附在了他的眼睛上:“简哥不愿意看我就不看……”

不不是啊,他可没这么说!

就这么被送上了副驾驶,李玉突然欺身压了上来,这姿势挺熟悉的,就像那回在学校里一样,是带有侵略性的吻

李玉将副驾驶座位调低,将两个人放了下去,迅速扒了简隋英的衣服,他用衬衫蒙在了简隋英的眼睛上,将手放了下来。

一气呵成

“李玉!你他妈……啊!”





夜深人不静








评论(1)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