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儿

发烧后续(三)

接上文




“初秋的清晨总归是冷的 ”

这样的一句话成了热搜,点开里面的内容,都是情侣清晨给对方穿外套的图片以及视频

原炀记得这个热搜,它一出来,那事也快了

从昨天到现在,原炀想了很久,构思了很多,如何开始,过程如何,最坏的结果是什么……


现在是北京时间8:20

手上的早点已经掐好时间,等到了顾青裴公司,大概是温热的


顾青裴把魏佳摆平了之后倒也闲清了不少,可始终是个闲不住的性子,左忙忙,右忙忙

以前他自己也感慨,这种忙来忙去的生活腻不腻啊?

不腻,肯定不腻,大概因为闲下来了脑袋就会乱想,想些琐事……徒增烦恼


桌上的电话突然想起,屏幕上的名字让顾青裴咪起了眼

……琐事来了

“喂。”

“……”

之后便是一片静寂,没人打断

顾青裴挺无语的,有事就说,没事别打,这点倒是跟他那儿子差远了

半晌,吸了口气:“您要是没事我挂了。”

“顾青裴。”

“……我知道我叫顾青裴,您有事吗?”

能听见对面也喘了口气:“你劝劝原炀,让他…让他回来。”

十有八九……十有十十就是这事

顾青裴无言,随即挂断了电话。


已经说了八百六十遍了,为什么不去他儿子身上找问题呢,总是扒着他做什么,他是栽西门庆和林有有身上了是吗?

说起原炀顾青裴脑仁都要炸了,对他是什么感情已经不重要了,他爷俩做的那些事够他恶心一辈子的,可是强迫着自己忘掉过去的一切,难受吗?

反正不舒服


“原炀……”顾青裴想起了一些事,揉着眉心轻语

“在呢。”

顾青裴睁开眼睛,桌子上多了一份早点,他将手拿开,盯着那份早点,默不作声

“趁热吃。”原炀在沙发自然而然的坐下

顾青裴瞅了瞅他:“你今天话挺少的。”

原炀回了一眼,看不出什么表情


“你不是这边的人对吗?”

原炀明显的蹙了蹙眉:“你说什么?”

“你……最近挺反常的,”顾青裴正了正身子,看到原炀的反应更加有底气:“你只回答是或不是。”


……


“是。”

顾青裴心里并不平静,说完全信是假的,说不信更是假的,原炀除了那件事就没撒过谎,这点他清楚

乱死了,顾青裴脑袋疼……

“你他妈别告诉我你是来拯救地球的……”

“我是来拯救一条狗,那条狗被你开车撞死了。”

顾青裴听到后噗的一声没忍住,随手打开了原炀买的早点,开始小口啄了起来:“你接着说。”

看着顾青裴眼含笑意,原炀也故作放松,背过手靠在沙发上

“就差不多两个月后吧,你跟一个叫厦壁的男的应酬,之后你喝酒开车,把一条黑狗给撞死了,我知道这件事后特别心疼那条狗……”

“之后你就变成那条狗了。”顾青裴嘴里还吃着东西,含糊不清的说着


他俩反正好久没这么惬意了,彼此都知道,彼此都把节奏放慢,彼此都珍惜


“……对,我就变成那条狗来索你命了。”

“原炀,”顾青裴擦了擦手,“怪不得你在天津有公司,你说相声的吧,我以前怎的就不知道你这么能瞎掰。”

“哈哈,必须的。”

顾青裴把玩着咖啡杯,神情慢慢严肃


“所以你真是穿越过来的。”


“是,这点没骗你。”


“是为了谁?”


“……”


“我吗?”


“……是”


“因为我在你们那要死了,之后你想把我救回来。”


“你他妈……偷看剧本。”


顾青裴哼了一声:“我也是挺烦的,这两天一直在做很奇怪的梦,内天看到了你手机备忘录里的‘痴情男孩的独白’傻子也想明白了。”


原炀挠了挠头,耳朵有点红:“那个……你会帮我吗?”

“你们那边的事,跟我有什么关系?”

干脆利落的回答,让原炀又开始耷拉脑袋


顾青裴真觉得这玩意是内个大黑狗,需要有人顺毛才行……















这个设定其实是在写第二章的时候突然想写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接受

我想把这个系列写的长一点,主要抓住细节,再走剧情,希望你们可以理解和喜欢😍




评论(13)

热度(18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